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國俊與黃蘋 結婚+晚宴

攝影:共670張 錄影:共62分00秒 縮時攝影:擷取時間 90分鐘 以7分8秒呈現 拍攝 856張完成





整天的攝影服務,,應新人的要求..把家中附近再平凡不過的背景..找出不平凡的觀點拍下來

婚禮錄影片段擷取..

賓客進場縮時攝影

1 則留言:

小cow婚禮攝影 提到...

宴客結束三場之後 忙碌的生活告一段落 。搭配最近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本週是感恩回饋週

來發表推薦文 回饋一下婚禮過程中協助我們順利完成婚禮的重要幫手!!

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們的婚禮記錄--小cow !!

當初我是在ptt 結婚版上徵求9/29屏東婚攝 推薦小cow有以下幾點理由:

1.價格實惠

因為已經花了比較多的預算在婚紗和新秘,請婚攝就是價錢考量優先了

可是品質也很重要哇~這點小cow很經濟實惠哩 (我好像在賣產品>O<)

全天 市面上的婚攝動不動就上萬...更何況是台北的 價位又更高了

我們只是想做個記錄...讓家人長輩之後有個回憶

小cow的價格很合理 (事後拿到成果來看...其實是很超值) 原本中午的餐廳訂不到改成晚宴,拍攝時間因此改成全天,竟然只加收1千!!(人也太好了吧)

後來我們才知道他是專程開車下來屏東的 路途遙遠呢 也沒算我們車馬費 真的是揪甘心>.<

2.細心盡責

在婚禮當天 有個臨危不亂 靠得住 不會噗嚨共的攝影師好重要

對我來說 我想找的婚攝是自然寫實的記錄 捕捉一些親人的表情與重要時刻

我很怕會遇到"新人都在忙了還要幫忙招呼攝影師"這樣的婚攝

小cow很熟知婚禮的流程,對於一些狀況也很知道變通

對於一些禮俗的流程由於我們都不是很熟悉 小cow還提醒我以及注意的事項(經驗豐富的婚攝真的讓我感覺好可靠阿)

當天他都自己來~完全不用提醒他

到了現場就開始找地方架器材 捕捉畫面

到宴客會場還先告訴我們怎麼走位

關於一些重要鏡頭 小cow也有捕捉到(其實我自己都沒想到,事後看才覺得真的好險有拍到)

例如丟扇子(哇我丟得不是完美的拋物線~但拍出來整個很有fu) 潑水 (我坐在新娘車裡在恍神 不知道有潑水耶XD 還好有照片)..等等

小cow作品就沒有太多刻意的修飾 畫面也很清楚要表達的感覺

拍攝一整天下來~從早到晚,真是辛苦他了~

3.交件快速,主動聯繫

付訂金之後 小cow也很主動電話聯繫我 中間通過了好幾次電話 確定一些流程跟細節

結婚前一晚我們在民宿碰面(初次見面~沒想到小cow竟是斯文型男孩~呵呵),

他也將我之前MAIL的流程印出來和我確認(用心)

因為結婚隔週就是另一場台東的補請,結束後不到一週就接到小cow來電,

貼心的幫我把成品趕出來讓我可以回台東補請的時候放給大家看

真的好貼心阿XD 我自己都忙歪了根本沒想到!!

作品一共收到4張光碟,1張是可播放剪輯後的DVD,

其餘除了有靜態照片 還有定點攝影!!(嚇了我一跳!好驚喜!!沒想到還有攝影~~看了攝影感覺又跟照片完全不一樣!!真的好超值喔 有買一送一~逛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感覺啦 )

其中有一個影片讓我很有感覺的是~宴客前的縮時攝影(把定時拍攝的連續照片連接起來變成像影片那樣)

從工作人員剛到現場~佈置~到賓客一個一個到來~人潮漸漸變多~到新人準備入場、喜宴開始

從零到有 從前置作業到喜宴開始 看到好多幫忙我們婚禮的親友跑進跑出忙東忙西 好感謝XD

辦一場婚禮 若只是靠新人自己的力量 根本沒有辦法完成

有大家的幫忙 才造就這場令人難忘的婚禮 T_T

看了這些影片與照片,也慶幸自己找了一個好婚攝

另外也有附賓客入場至禮金桌的照片 本來想說這要幹嘛?後來才發現這也蠻重要的!!

可以對照誰有來沒來 有沒有給禮金阿~還可以看看有沒有奇怪的陌生人出現XD

我們沒有想到的 小cow都幫我們想到了!

基於以上理由~不推薦這麼盡責的婚攝小cow怎麼可以咧!!

在這裡我們也要說聲「小cow,謝謝你幫我們留住婚禮美好的回憶。」

有人可能會掙扎要不要請婚攝 其實我一開始找婚攝也只是想應付長輩

但幾場婚宴下來 如果你沒有朋友是攝影咖、沒有一個可以置身事外專心拍照的親友

那麼 你 .一.定.要.找.婚.攝!!

婚攝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也覺得幹嘛花錢找人來做記錄 但以我的經驗來說 另外兩場都沒有婚攝,現在回頭想起有點腦中一片空白耶XD(沒辦法,當天新人是很busy滴)

除非你不是很care婚禮記錄、家中長輩也不會事後想看照片(但老人嘴上說不用其實都很愛看XD)

不然婚攝可說是結婚四大要素(婚紗、餐廳、新秘、婚攝)之一!!

推薦給喜歡超值及想找可靠婚攝的新人~祝大家天天都幸福^O^
以上轉自它處..如有冒犯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