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增瑋與孟嫻結婚+晚宴

攝影:共738張 錄影:共138分31秒 縮時攝影:擷取時間 63分鐘 以4分3秒呈現 拍攝 486張完成




定點錄影片段擷取

賓客進場縮時攝影

1 則留言:

小cow婚禮攝影 提到...

以下留言轉貼字ptt
--------------------------------------------------
11/17 結婚,
在這個充滿愛的結婚版中,
徵到這種認真 負責 CP值爆表的婚攝,
只能說,結婚這檔事完全沒有遺憾啦!!

今年4月開始找婚攝,
PTT置底文,只發表了一句徵婚攝,
信件真的不到一晚,整個塞滿囉!!
大家的踴躍來信,
我也一封封的辛苦過濾。

本身是在中部辦理喜宴,
一開始理所當然的想找台中的攝影師,
因為台中攝影師好的當然也居高不下
加上如果找北部或南部的攝影師
又要加上一筆車馬費,
所以就沒考慮其他縣市的婚攝啦!!

很快的約了一個中部的婚攝,
跟他詳談當天結婚想要拍的感覺,
還有他的設備,跟拍出來的東西,
談完後,
跟另一伴回家的路上,
總是覺得這個婚攝的照片中,
少了些許我們要的元素
於是很不好意思的,又退掉了中部這位攝影師
我們又重新另尋有緣人.....

回家又是打開PTT信箱
一封封的重新檢視,
這次北部及南部的也不放過
因為重點要找到我們想要的
很巧的在閱讀信件的過程,
無意中看到小COW的來信
雖然他是在北部,
但他的作品及價位
都是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作品還得過獎項,
大大的提高我們對他的信任
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預約檔期

11/17這天到來,
我本身沒有迎娶的儀式,
只有整新郎跟伴郎的遊戲,
加上晚上宴客
所以我請小COW下午二點左右到就好了,
但是小COW他超盡責的,
他說沒關系,新祕幾點到他就幾點到,
因為他可以先拍攝其他的東西,
EX:新娘化妝,伴娘規畫遊戲,家裡準備的大小事....等等
後來新祕下午1:00到達,他12:40分就到了
超準時的。

接下來,我在化妝,小COW開始自行拍攝,
三不五時會在我面前拍拍新娘化妝及禮服
還有其他關於結婚事務,
等待新郎們的到來
原本,我們沒有請婚錄
想請自已的朋友幫忙錄影即可
但是大家也知道,突發狀況總是有的,
朋友錄到一半,沒電了.....嗚嗚!!
想說一切真的沒錄影了,
只能期待婚攝,哈哈!!因此還唸了另一伴不給我請婚錄好幾次。
但是我只能說,我的婚攝真的是一百分,
因為他將我重點大小事,全部都有錄下來
所以我有照片,也有錄影檔,(整個覺得小COW是讓我覺得婚事最完美的達人)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而且他真的超級強大,
身上揹著好幾台相機
每個重點都有拍到,
不管玩遊戲,奉茶,進場,發送小禮物,謝客...等,
每一樣都有照片及錄影檔唷!
還有還有...要拍重點前,他都會先架好錄影的部分,
真的是無敵婚攝,
原先完完全全不曉得有錄影這個項目
以為只有婚攝,想不到還有這項服務,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重點是錄影也不隨便,品質非常非常的好呀!!)

我要感謝他當天的辛苦,
把我們大家拍的美美的,
而且幫我把錄影這部分用的超級十分完美
完完全全沒有加價,(CP值爆表)
真的是讓我感覺到這甘心A......
能跟小COW認識 這的是我的榮幸呀!!
推薦給大家
明年的他目前檔期也預約超級多的
要結婚的新人,快拿起電話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一起邁入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