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東賢與家慧 訂結+午宴

攝影:共959張 錄影:共147分21秒
2012-12-02-10-10-14
2012-12-02-11-47-58-0001

定點錄影片段擷取
2012-12-02-03-52-16 2012-12-02-04-21-39 2012-12-02-04-32-18 2012-12-02-04-54-20 2012-12-02-05-02-31 2012-12-02-05-36-11 2012-12-02-06-02-00 2012-12-02-06-07-03 2012-12-02-06-12-37 2012-12-02-06-15-37 2012-12-02-06-16-32 2012-12-02-06-19-32 2012-12-02-06-23-10 2012-12-02-07-15-56-0002 2012-12-02-07-23-46 2012-12-02-07-29-45 2012-12-02-07-30-55 2012-12-02-07-44-02-0002 2012-12-02-10-06-13 2012-12-02-11-42-48
 2012-12-02-11-47-34-0001
 2012-12-02-11-51-15
 2012-12-02-11-58-18
 2012-12-02-13-49-38
 2012-12-02-13-50-44
 2012-12-02-14-49-33
 2012-12-02-14-50-35-0001
 2012-12-02-14-52-47
 2012-12-02-15-45-50



















更多的照片在FLICKR歡迎參觀
2012-12-02-10-10-142012-12-02-03-50-052012-12-02-03-51-152012-12-02-03-52-162012-12-02-03-52-442012-12-02-04-02-47
2012-12-02-04-05-372012-12-02-04-06-582012-12-02-04-07-062012-12-02-04-10-482012-12-02-04-12-382012-12-02-04-13-25
2012-12-02-04-20-432012-12-02-04-21-392012-12-02-04-23-132012-12-02-04-26-312012-12-02-04-28-042012-12-02-04-31-43
2012-12-02-04-32-182012-12-02-04-42-442012-12-02-04-46-092012-12-02-04-46-392012-12-02-04-49-352012-12-02-04-50-51

1 則留言:

小cow 提到...

作者: ebola1122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時間: Mon Jan 7 11:09:47 2013


默默在版上潛水潛了很久~~

看到大家好多好多的經驗分享~~ 文筆實在不好...請見諒啊!!

今天也來和大家分享我lag很久的訂結同天婚禮~~

也來推薦在版上找到的超優新秘 凱蒂和婚攝 小cow :D

我是2012.12.02這天大好日子畢業滴...(超多人都在這天的啊XD)

早在2012的2月...我家老公就跟我求婚+提親+訂下婚禮的日子

原本還想說...時間很長...可以慢慢準備...

誰知道...時間快到時還是一堆事~~冏

不過主要的大項目: 婚紗.餐廳.新秘.婚攝.囍餅...

還好我都早早決定下來了!!!^^

1. 婚紗: 愛國東路 LITHE

這是我去婚紗展時...第一家坐下的店家...

這一坐就從16:00坐到19:00...坐到展場要打烊了!!!

因為她們的白紗...太美啦!!!!!!!

一整個符合我愛華麗的個性~~~>///<

重點是...LITHE的服務態度都好好喔!!!

不會擺臉色...不會強迫加挑...不會不給試衣服...

門市推薦: 曉鳳 & 潘副理 (好像升經理了XD)

禮秘: vivi

喜愛星級: 5顆星

http://tinyurl.com/bgdgaxh

2. 新秘: 賴凱蒂

這是在版上眾多新秘中...找到的!!

是個負責且手藝超好的新秘!!!:D

因為訂結同天...且又有觀禮的儀式...

所以時間一整個是趕趕趕啊!!!

凱蒂一早2:30就從台北到埔心...開始一天的工作啦!!!

不論是妝還是髮...真的很用心!!!

還幫我想了很多新的造型!!

配件也是bling到不行~~

當天的每個造型, 都讓大家讚不絶口!!!!!!!!!!!!

我的朋友...我媽的朋友...大家都在問我的新秘是哪找的!!

是個詢問度超高的新秘喔!!!:D

http://tinyurl.com/bxld53u

3.婚攝: 小cow

他也是從版上找到的!!!(真是有夠棒的版!!!)

當初跟小cow聯絡上...信件往來到簽約時~~

覺得他就是個酷酷的男生...XD

當天碰面時...其實他是個超好相處的人!!!

還跟我爸聊起古董!!!哈~~

在拍照時...也很好的讓位及時間給其他人拍照...完全沒有架子!!

3點多到結束(下午3點多XD)~一直很認真在拍照!!

連我們準備的早餐跟午餐都沒吃...

後來才聽說, 在餐廳小cow還灌了一瓶蠻牛XD

後續照片也是超快就拿到囉!!!

http://tinyurl.com/b6n2kvm

4.餐廳: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因為訂結同天~~所以我們一共請了62桌左右

所以是在青青的宴會廳, 還加上神木區的戶外觀禮

不論是場地還是接洽..服務人員...真的是很讚!!!

菜色: 好吃...又吃得飽

佈置: 5顆星

主持: 大推Jimmy~~是個帥哥...主持功力也好!!!

活動橋段: 事前Jimmy很認真的跟我們討論~~

尊重我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結果, 我只跟他說, 我想要"另人難忘"的婚禮~~

哈哈~~結果這場婚禮真的另人難忘!!!

大家都說讚!!!!!